舟鹤

头像是精神状态,好好说话,别逼我扇你

我服了,你们谁懂一下,我真的哭死了😭😭😭😭景元嘴上又说不再把丹恒看作饮月,一面又要情不自禁感叹丹恒如过去的丹枫一般和自己颇有默契,丹恒则一边不承认自己是饮月,一边手比脑子快,又是配合奇袭幻胧,又是第一个冲上去接住景元,幻胧放狠话的时候景元都抬头去对峙了,他还在眼睛也不眨地盯着景元看,甚至景元站不稳的时候他也下意识要去再扶一扶,丹恒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,你真的对前世故友一点感情都没有吗😭😭😭😭😭和前世的力量共鸣以后丹恒就开始对景元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,你真的,我哭死,一开始我还以为就是场面话,结果丹恒你小子是真的对景元和缓许多啊,甚至景元说把后背交给你的时候你还很自然地搭茬说“我明白”,景元你是真放心故友转世,丹恒你小子也真的是旧情难泯啊😭😭😭😭

而且最后景元要晕倒了那一幕也是,我还没动手扶呢,丹恒你小子身子先动了,你真的,你小子别太爱了😭😭😭



二编:

淡坑把tag去了,但是本篇景右

顺便别给这篇热度了,这篇算记录帖了



评论(25)

热度(2160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