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鹤

头像是精神状态,好好说话,别逼我扇你

你们谁来懂一下,我看的时候真的又好笑又好悲,尼玛景元你就不要在这个时候玩双关了好不好😭😭😭🙏他真的特别强调了“完了”那俩字,我服………又附和刃说他的事情做完了,又暗指云上五骁也处于完蛋了的“完了”,我真服了………


二编:我感觉mhy这里就是故意这样设计的,景元说的话也的确是双关,因为刃完全可以说“我要做的事已经做完了”,或者“我要做的事已经完成了”,一般来说正常人也觉得这样更顺口吧,但是刃这里却偏偏要用这么拗口的话(说实话我一开始看到的时候还以为米忽悠少打字了),这明显就是蓄意安排的,好让景元双关,我真的服了,米忽悠你怎么连这也刀啊……………



三编:

淡坑把tag去了,但是本篇景右

顺便别给这篇热度了,这篇算记录帖了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91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